白南晴yacci

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
写手一只,拖更大户
suju唯艾君倾忘忧巍澜九辫梅溪湖
好的吧数不过来
希望能喜欢我的文章!
以及评论点赞真的会让一个写手幸福感爆棚啊了解一下_(:з」∠)_

【幻欧】缘结(十四)

❀我来更新啦~久违的更新~

❀最近复习周,所以一直更的很慢。。。抱歉抱歉

❀暑假我会勤快更新哒~这两周会慢一点点

❀前方感性预警~围观幻欧谈恋爱啦~~~



  那真的不是什么好回忆,某幻喉头一梗,几乎要装不下去。

  他看着那个孩子在他面前蹦来跳去,以对待陌生人的姿态来对待他,然而自己居然还觉得挺好。

  挺好,他不用再那么压抑自己,不必什么都不敢说,不必小心翼翼也不必进退有度。

  再聊一会儿,再这样无所顾忌的聊一会儿,让我,再听听他放松自然的声音。

  不像那天那样不知是故意的压低还是无法掩饰的哽咽。

  某幻就这样一边搜着东西,一边搭几句话,然后他突然被来自不知哪个地方的冷枪击倒在地,那个孩子慌张的冲过来,一边说着“nonono,I’m coming.”一边开枪,然后瞬间也被对面击倒。

  某幻看着退出的界面狠狠摔了鼠标,甚至觉得老天在和他开玩笑。

  自己明明和他才聊了五分钟不到啊。

  他几乎绝望的退到大厅,然后看见了来自小德的组队邀请。

  组队。

  那么个标识跳到屏幕左边,就像是这么十几天,甚至更久的委屈全部灌注到了这个组队邀请中,某幻忽的红了眼眶。

  他颤抖着手指加入到队伍中。

  那个小孩在那边絮絮叨叨,大意是自己本来没这么菜的,这把要好好发挥,苟进前十不成问题。

  某幻言语不能,嗓子酸涩的要命。

  他拼命咬着下唇,然后终究忍不下去,他只能沙哑着,像是卡了一喉咙的沙子:“I’m from Germany.”

  “I have a Chinese roommate.”

  某幻看见那边的人停了动作。

  “He wants to say something to you.”

  某幻和小德被飞机扔到不知名的地方,那孩子持续沉默着,某幻只觉得自己要哭出来。

  他换了自己的本音,虽然还带着浓重的颤抖,满怀期冀的说了声:“喂。”

  小德的人物站在被扔到的水里,没了动作。

  某幻也不管他有没有再听——或者说他已经没办法管了,他只能听见自己嘴里蹦出一个个句子。

  “山炮儿。”

  1月16日初遇,你说“我爱你,某幻君”。

  “你好。”

  然后你隔三差五冒出来,在我即将忘记这么个人存在的时候,在我面前刷够满满的存在感,直至我们熟到连客套都不需要。

  “。。。不要再见。”

  我是很混蛋,所以我差点要失去你,可是我找来了,我受过了惩罚,你也不要对我这么绝情好不好,好不好,求你。

  “我爱你。”

  也不知道你现在对这个混蛋是什么感情,但是,这个混蛋,他来找你了。

  某幻捂着眼睛,眼泪被手掌挡在滑落的中间,他掌心一片湿润。

  他在一叶障目的黑暗中,不愿听到即将到来的判决,只一遍遍的喊那孩子的名字。

  “小德,小德,小德。”

  几近泣不成声。

  像是撕心裂肺。

  半晌的黑暗过去,某幻没听见回应,他抬起朦胧的视线看向游戏里,那孩子的角色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他身边,做着游戏里“拥抱”的动作,像是把某幻圈在怀里。

  某幻听见小德软软的,也带着不知名的哽咽的声线轻轻说了两个字——

  “别哭。”  


评论(41)
热度(190)

© 白南晴y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