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晴yacci

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
写手一只,拖更大户
suju唯艾君倾忘忧巍澜九辫梅溪湖
好的吧数不过来
希望能喜欢我的文章!
以及评论点赞真的会让一个写手幸福感爆棚啊了解一下_(:з」∠)_

【幻欧】缘结(十五)

❀久违的更新~我终于放假啦~~~

❀幻欧修成正果~接下来就是甜甜蜜蜜的小两口生活啦

❀然后我会码回忘忧,应该还有见家长的情节会写

❀最近坑很多,反正我会勤快更新的~请期待~~~



  “别哭。”  

  外头的雨刷拉一声落下,某幻心被砸的生疼,他几乎想要小德好好骂他一顿,无论用什么样的方式,狠狠的骂一顿才好,可是那个孩子还是那样的语气,那样绵软又顺从着,他说,“别哭”。

  某幻通红了一双眼,他看着那孩子在游戏里的人物形象默然无语良久,然后听见那边小德略带不解又有些浓重鼻音的:“幻?”

  他不得不承认,小德这个孩子,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戳着自己的心口窝。

  自己明明栽了个彻彻底底,还偏偏毫无自知,差点就万劫不复了。

  某幻哽咽着开口:“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所以那个倾盆大雨的下午,某幻终于在小德家楼下,见到了那个小孩。

  小德绞着手指,一脸的慌张和无措,最后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只好挠着头冲某幻笑。

  某幻于是颤着心肝扔了伞冲上去就抱住了。

  他闻着小德身上的咖啡奶香觉得自己简直是个蠢货,忽悠说的真的没错,自己是真的当局者迷,明明喜欢的都要冒泡泡了,还非要把这感情定义成主播对粉丝的感情,定义成朋友间的喜欢,简直是疯魔了。

  小德被他抱得喘不过气来,他略略把某幻推开了些:“幻。。。”

  “对不起。”某幻赶忙接话。

  那孩子放在他背上的手一滞,下一秒就放开,他眼神躲闪:“。。。你,你只是来找我说对不起的?”

  “不是!不是。。。”某幻手足无措,他把那人抱进自己怀里,浑身的烟草味几乎要燃烧起来,“我。。。我不会说话,我也很混蛋,我不该做那些事情,不该让你。。。受到那些委屈。”

  “我从没爱过人,也不知道怎么去爱人,不过我想对你好,我最开始还以为自己把你当粉丝,我,我真是傻的可怕。”

  某幻闻见空气里头的咖啡奶香愈发浓郁。

  “小德,小德,你再给我个机会好不好,我已经通透了,我知道自己对你是什么感情了,原。。。原谅我一次好不好?”

  “。。。屁嘞,”那个孩子把头埋在某幻的肩窝里,说话声音闷闷的,带着绵绵软软的情谊,“我就没怪过你,原谅什么呀。。。”

  某幻懵了:“那你不回我消息。。。”

  “我。。。我这几天没上微博。。。”

  “那那个help you die。。。你说什么你好再见我爱你的。。。”

  “什么help啊什么啊,我哪有用别的号排过你!”那孩子颇有些恼羞成怒,某幻侧个头就看见他发红的耳朵,“我看你是有臆想症!”

  某幻愣了两秒,半晌抱紧他笑出声:“嗯,没有,是我的错,我臆想症了。”

  小德抱着某幻,迟疑了一下,还是道:“你真的。。。要和我在一起?我只不过是你的粉丝而已。。。我们生活在不同城市,你真的想好了吗某幻?”

  某幻叹气,他脸颊被小德的头发戳的痒痒的,索性更加蹭了蹭:“我让你,连相信我的信心都没有了吗?”

  “啊我不是。。。”

  “没关系,”某幻靠着他沉沉的笑,“我知道的。”

  “你不知道!”小德急了,“我没有别的意思,我也不是不喜欢你,我只是有点担心。。。你笑什么!”

  某幻重新抱紧他,在那孩子脖颈后头腺体上狠狠咬了一口。

  那股子烟草香和着咖啡奶的味道缠绵在一起。

  两分钟后,忽悠收到了一条消息,里头是两个人十指交握的手。

  “怎么了?”老王从厨房里探出个头来。

  忽悠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nice to meet him again, again and again. ”


评论(22)
热度(157)

© 白南晴y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