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晴yacci

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
写手一只,拖更大户
suju唯艾君倾忘忧巍澜九辫梅溪湖
好的吧数不过来
希望能喜欢我的文章!
以及评论点赞真的会让一个写手幸福感爆棚啊了解一下_(:з」∠)_

【忘忧/幻欧】缘结(最终章)

❀结婚啦!撒花!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在这个虐狗的日子里,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些吧~~~

❀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支持。。。即使我有拖更的行为也没有抛弃我。。。【抱头逃跑】

❀之后还会不定期更文哟,希望大家还能喜欢~

❀鞠躬~



  “忽悠!你家老王呢,这都快到点了,怎么还不见人啊?”某幻忙的满头的汗,指着表催促着忽悠。

  忽悠也是一脸的着急:“怪我怪我,我早上出门一紧张,戒指放家里忘带过来了,他去拿了,估计一会儿就到。”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到了到了。”门一下推开,老王跑的一脑门的汗,好说歹说赶上了。

  “好了好了,赶上就好,休息一下就要开始了。”小德在一旁附和。

——

  今天,是忽悠老王,还有某幻小德结婚的日子。

  忽妈妈热情的邀了某幻和小德一同来温哥华举行婚礼,几个人一商量,觉得是个挺不错的选择,于是便当机立断,到了温哥华。

  老王充当向导,几个人吃吃玩玩了几天,就迎来了结婚的日子。

  忽悠其实心里是紧张的,自己明明前不久还是个浑身散发着单身狗清香的死宅主播,怎么转眼间就成了别人的媳妇儿?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但紧张归紧张,决定好的人生大事他可不会含糊,这人可是他选的要走一辈子的人呢,自己飘一点怎么了,反正就算心都飞起来小拇指上还是系着那人的一条红线嘛。

  他们驱车到了教堂,老王和某幻都是一身黑西装,他和小德是白西装,老王还恶趣味的给他头上罩了层白纱,说是到时候要掀盖头亲新娘子,惹得某幻问了一路化妆师还有没有白纱,小德红着脸整个人看起来要变番茄。

  他们没有邀请很多人来,但是他们已经在网上宣布了他们将要结婚的喜讯,忽悠还记得自己公开的那一天,微博底下的评论喜忧参半,他点赞了几个祝福的,安慰了几个说失恋了的,拉黑了几个骂人的,一回头就看见刚洗完澡出来的老王头发也不擦就坐在床边刷他的评论,手攥的紧紧,忽悠当时就有些心疼,他一把抱住老王:“看什么呢?我还不够好看?”

  然后他就被吻了。

  热烈又浓烈的吻,忽悠唇齿间全是鸡尾酒的香,被亲的醉醺醺。

  “这辈子遇见你,是我王某人最大的福气。”忽悠听见那人低沉带着笑意的声音。

  他们纠缠了半宿才睡过去,第二天忽悠睡眼惺忪的醒来刷微博,这才发现某幻居然也公开了。

  。。。卧槽,这一口气丢了两个老公,真是苦了这些粉丝了。

  悠秀&xgt:你们继续秀,不用管我们死活。

  当然这都是旁话。

  忽悠看见那条微博,赶紧到微信里去问某幻:“你俩不是才好上吗,怎么公开的这么快?”

  回复来的很快:“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他一次。”

  所以过了几个月,他们两对,就都决定要结婚了。

  “忽悠?忽悠?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忽悠回过神来,他们现在正站在教堂的门口,两旁的宾客看着他们,眉目间都是恭喜的笑意。

  “我想你呢,我还能想什么这么入神呀?”他冲老王一笑,齁的一边的某幻冲他做鬼脸。

  四个人于是朝台上走去。

  牧师的话响在耳边。

  【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在对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不离不弃终身不离开直到永远吗?】

  他们互相交换戒指。

【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他们互相亲吻。

  宾客们鼓着掌,笑着,小德红了眼眶,忽悠也有些动容。

  他看见某幻小心翼翼的吻掉小德的泪水,面前的老王珍而重之的在他唇边落下一吻。

  “我爱你。”他说。

  “我也爱你。”忽悠抱住他。

  “我们都要幸福。”

  窗外阳光明媚。



——End


评论(10)
热度(132)

© 白南晴y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