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晴yacci

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
写手一只,拖更大户
suju唯艾君倾忘忧巍澜九辫梅溪湖
好的吧数不过来
希望能喜欢我的文章!
以及评论点赞真的会让一个写手幸福感爆棚啊了解一下_(:з」∠)_

【巍澜】情深似命(二)——十死无生局(民国,正剧向)

❀我来更新啦~

❀怎么感觉没什么人看呢嘤嘤嘤,都要对自己失去信心了

❀如果真的没人想看我就把这个故事更完就算了。。。唉心里苦

❀围观他们谈恋爱啦~



  “或者应该说,”赵云澜眸色漆黑,只觉得身下大地隐隐有些颤抖,脸色也愈发凝重起来,“鬼打墙,加上阴兵过境。”

  话音刚落,就听见千军万马奔流之声如实质般在所有人耳边炸响,赵云澜脸色一变,当机立断:“林静,结界!”

  他们躲进附近一棵大树的后面,金色的结界漾开,但是每个人脸上还是凝重之色——这实在不是什么治本的方法,最多多拖延几分钟而已。

  赵云澜焦头烂额的贴着符篆,想着能拖一分钟是一分钟,说不定就找到解决办法了呢,金色的结界变得厚实起来,倒是有效的缓解了众人的紧张情绪,除了小郭,他那根棒子此刻正被楚恕之攥在手里,防止什么时候不小心冒簇火花伤了自己人。

  兵戈的声音正越来越近。

  大庆又一次从树顶窜下来的时候,琥珀色的眸子更加深邃:“我看见了,数量估计都过千了,地府怎么回事儿,千人以上的阴兵可实属罕见,这大摇大摆的,反了天了不成?”

  赵云澜面色就更臭了几分。

  “你们。。。”

  后面突然传来旁人的声音,赵云澜“刷拉”一下转头,手上枪也瞬间上膛,直指后面的人。

  来人一怔,看见摆好了攻击姿势的众人,甚至是浑身都炸了毛的大庆,他推了推眼镜,笑:“。。。你们好,请问,你们被谁,困住了吗?”

  赵云澜这才看清楚那人的样子,戴着眼镜,头发整齐而柔软,身上甚至是一套西服,和整个山区的环境格格不入,正打算说些什么,就见身旁的小郭一脸震惊:“沈老师?!”

  被称为沈老师的人于是把目光投向了郭长城,他略微思索了一下,然后笑着点头道:“你好,郭同学是吧?”

  眼见一场气氛诡异的认亲大会即将召开,赵云澜急忙阻止:“诶等等等等,您俩可真是好兴致啊,也不看看这是个什么情况,我说,那个什么什么沈老师,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被谁困住了’作何解释,您又是如何进来的?”

  “我叫沈巍,巍巍高山的巍”,他略略介绍了一下自己,“我是龙城大学的教授,主业与生物有关,副业。。。学习了些风水。”

  他朝赵云澜笑了笑,后者旋即略微别扭的转开了头——日,这种情况,自己怎么突然心猿意马了起来?

  爱好小众的赵云澜赵大公子,喜欢这种儒雅清秀书生的口味早就不是秘密了,大庆跳起来挠了一把赵云澜的手,示意他别犯浑。

  还好沈巍并没有注意到他俩的小动作,他扶了扶眼镜,朝旁边一条小路走去:“跟我来。”

  几人同时转头看赵云澜。

  赵云澜啐了口口水,咬了咬牙,紧走两步跟上去:“看我干什么,跟着总比待在这里好,呆在这儿那是必死,跟上去就算发生些什么我们也人多不是?”

  这话算是有些威胁意味了,沈巍一哂没有回应,后头的小郭有心想争辩几句被旁边的楚恕之拉住,于是一行人沉默着,走在山间的小道里。

  半晌到了一处空地,沈巍停下来转了身,赵云澜在他三步远的位置,一身的防御姿态。

  沈巍看着赵云澜的态度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些失神,半晌他伸手,道:“我没有恶意,我只是想问,有空符纸和朱砂吗?”

  须臾之后,沈巍把那符咒甩向空中,轻叱一声:“开!”

  身边有阴风吹过,面前的景致仿佛和数秒前不一样了。

  几人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说些什么。

  一阵沉默过后,倒是林静先开了口:“阿弥陀佛,小僧见识颇浅,只知这奇门八卦之术,在山野中最为繁复,而这阴兵过境更是常人所力不能及。”

  “小僧刚在树后,几乎要以为这是一门十死无生局,不知沈施主,是如何以一己之力破了这局的?”

  “您,真的只是出于爱好,对风水有些许的了解吗?”


评论(7)
热度(39)

© 白南晴y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