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晴yacci

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
写手一只,拖更大户
suju唯艾君倾忘忧巍澜九辫梅溪湖
好的吧数不过来
希望能喜欢我的文章!
以及评论点赞真的会让一个写手幸福感爆棚啊了解一下_(:з」∠)_

【君明】真相是真(小甜饼,一发完)

❀被今天君明的糖甜到了,忍不住来写篇文

❀一切感情请勿上升真人

❀围观他们谈恋爱啦~~~


  “nice!一波一波一波!!!”史森明只觉得自己肾上腺素都在飙升,他几乎要喊破了音,和着自己队友无数个“推塔推塔”的怒吼,一路往韩国队的高地上高歌猛进。

  简自豪凶着就冲上去打输出,史森明和兮夜护在旁边,还有刘世宇时不时刷过来的一个盾,后头的严君泽一下一下的点着水晶,都是血气方刚的男孩子,此刻都疯了,病痛?疲惫?那又算些什么,至少史森明是这样想的,人在极度兴奋的情况下几乎除了激动真的感觉不到其他任何东西,他感觉自己声音都在颤抖,就那样看着屏幕上的水晶一点一点的爆开。

  赢了!赢了!!!

  他们不是第一回迎接冠军了,却每一次都像第一次那样激动。

  刘世宇早喊起来了,他和严君泽一起,是队里的高音担当,但他还要更猛一点,他还是队里的跳舞担当。

  那小细胳膊一晃一晃的,先挥了两下,然后牢牢的抱住了自己的队友。

  几个哥扭着抱在一起,史森明这种时候倒总是懵的,也许是刚从激动的状态冷静下来有些不知所措,他懵自己又得了个冠军,懵离开了屏幕以后不知道往哪儿放的眼睛,这回还有些懵自己发痛的手指——来源于前两天突发的伤。

  他傻笑着和自己几个队友抱在一起,本想萌混过关,却被严君泽牢牢锁在了怀里,那人压低了声音:“明明,打的不错啊,哥都要对你刮目相看了!”

  严君泽不常这样叫他,虽然他们之间早已是不言自明的情侣关系,但这种带着些许鼻音的爱称,搁在平时肯定是说的一方和听的一方都起鸡皮疙瘩的存在。

  不过也许是现场的气氛太热情了吧,史森明恍惚了一下,露出一口大白牙:“嘿嘿嘿。”

  “真以为哥在夸你呢,”严君泽瞪了眼,话音一转,揪着史森明的手就要一看究竟,“给我看看,要是有什么事我可饶不了你。”

  “哎呀好了哥,”史森明赶紧逃出来,“还要握手领奖牌呢,弄完了再说,好不好?”

  他总是笑的像个小傻子,严君泽气急败坏。

  半晌他摸摸鼻子,哼了一声。

  不过更像颗小太阳。

  所以他们还是先举着国旗到了领奖台。

  严君泽不由分说的让史森明站在自己的旁边,反正队友早就知道了他俩的关系,挤眉弄眼就挤眉弄眼吧。

  倒是史森明,第三回接收到简自豪调侃的眼神,终究还是转过脸和严君泽咬耳朵:“我站你旁边干什么,还嫌heart说我俩说的不够?”

  严君泽眼睛看向史森明的手,半晌抬头:“处理之前,我不会让你的手远离我的视线。”

  史森明一个白眼翻的比天高。

  这人,还装起霸道总裁了是怎么着。

  不过严君泽确实有够照顾他。

  扯国旗,不让别人碰到自己的手,甚至在最后还想叫自己不要把手举起来了,史森明嘿嘿嘿,觉得自己有够幸福。

  真的有够幸福,他唱了国歌,看着自己的国旗升到最高的位置,身边是自己的好兄弟和爱的人。

  史森明于是转脸去看严君泽,他眼睛里都是细碎的光,软软糯糯的喊了声:“哥。”

  “嗯?”严君泽低头看他,史森明看见那人眼睛里映出来的是自己傻笑的样子。

  他于是笑着笑着都有点哽咽起来:“哥,我们s8,还要像现在这样,一起站在领奖台上好不好?”

  严君泽愣了一秒,旋即是一脸的恨铁不成钢:“这么大好的日子你跟我提s8?”

  史森明:。。。

  史森明:啊,那不然呢。

  严君泽几乎要敲他的头,他咬牙切齿:“史森明我告诉你,你要是不遇到哥 你就等着打一辈子光棍吧!”

  史森明真是一脸无辜。

  说话间他们将将要下场,史森明看着台下的人,又笑的像个三岁的小傻子,严君泽看着他,一边磨牙,一边只觉得他傻就傻吧,自己宠着就好了,一直傻下去也不是不行嘛。

  所以当史森明转过脸来冲自己笑的时候,严君泽的心还是软成了水,他叹气,道:“明明,你知道这种时候应该说些什么吗。”

  史森明看着他,眨了眨眼。

  算了,栽了就栽了吧。

  严君泽摇摇头,笑了,他凑到史森明耳边,道:“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史森明耳朵发麻,迅速发烫——

  他知道这首歌。

  他看向严君泽,那人眼底全是星星点点的幸福。

  史森明于是也觉得幸福起来。

  哦,原来拥有了巨大喜悦的时候,该说的应该是情话呀。

  严君泽晃了晃懵逼了的史森明:“我说,我喜欢你,你都不给哥一点回应的吗?”

  “哦哦哦,”小傻子幸福的冒了个泡,也低声道,“哥,我也喜欢你。”


评论(4)
热度(77)

© 白南晴yacci | Powered by LOFTER